第十届全国十佳理财师总决赛在京举办

  • 2015/12/15 7:54:13

12月13日,第十届全国十佳理财师总决赛暨第六届国家理财规划师年会在北京举办。

本届十佳大赛从今年7月开赛,经过了网络初赛、线下复赛、地区决赛的层层选拔,选拔范围覆盖了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3万多名专业个人选手及上百余只专业团队参赛。

本次入围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共有14名个人选手和21支专业团队,获奖者均来自于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等知名机构。以总决赛成绩、网络票数、评委评分三部分成绩相加前十的个人,获得“2015年全国十佳理财师”称号。排名前十的团队获得“2015年全国十佳理财团队”称号。

大赛评委会代表、东方华尔金融教育服务集团副总裁张健在颁奖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民理财意识的提升,投资领域和理财产品的增多,市场对于理财师的要求越来越高。理财师们必须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让自己随着大环境的发展不断成长。

在年会的颁奖环节,有包括中国平安、天弘基金、东莞银行在内的10家金融机构和10名行业精英分别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和“2015年度中国理财行业服务创新奖”。对于热心于理财事业推广、为百姓理财教育公益服务的理财精英,年会组委会还特别设立了“2015年度百姓理财教育特别贡献奖”。

年会上,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和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钟伟教授详细解析了2016年民众投资理财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投资热点以及需要注意的风险等问题;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科研组织部主任伍旭川解读了《2015年理财行业发展报告》,展示了本年度理财行业的各项权威数据,并对2016年理财行业的发展走向进行了展望。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