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公布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

  • 2018/3/2 10:26:21

  2017年,中国人寿共处理赔案超过1100万件,累计给付金额约300亿元,其中,前十大理赔案件最高赔付金额超千万元,件均赔付金额达640万元。

  案例一

  2003年,公司客户S先生在朋友介绍下投保国寿康宁终身和福禄两全保险。S先生后因突发疾病,呼吸骤停,不幸身故。公司接到客户家属理赔申请后,立即核实处理,及时向S先生家人给付保险金1004.8万元。

  【启迪】一个男人是家的脊梁,要承担起抚养教育子女、爱护妻子、赡养父母的责任,作为家庭经济的主要支撑,他承担着对家人的爱与责任。而一份保险,承载的正是一个男人对家人爱与责任的延续。

  案例二

  2012年至2016年,公司客户Y先生先后为自己投保国寿鸿盈、福禄满堂等8份保险。2017年Y先生因胰腺癌伴多发肝转移不治身故。公司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安排专人进行理赔服务,快速向Y先生家人给付保险金757.1万元。

  【启迪】命运的安排往往出乎意料,疾病和意外谁都无法预测。当不幸发生时,我们将成为家人的负担。“如果爱,请深爱”,保险让生者拥有强大的力量保障家人的生活,让逝者家人走出悲痛走向重生。

  案例三

  2011年和2015年,公司客户W女士为自己先后投保国寿新鸿泰、鑫年金保险。天有不测风云,W女士罹患重病不幸身故。公司主动开展理赔服务工作,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很快即完成赔案的全部处理和审批,向W女士家属兑现714.2万元保险金。

  【启迪】保险就是人们化解经济危险和损失的灭火器、降落伞和备用胎。在危急时刻,保险真的很暖人心。

  案例四

  2000年至2001年,公司客户T先生为自己投保康宁终身、祥瑞终身和千禧理财等保险。2017年T先生因肺癌医治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上门慰问并协助整理、填写理赔资料,在客户家属提出理赔申请后短时间内即结案,将683万元保险金交到T先生家人手中。

  【启迪】近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它和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影响国人寿命的两大顽疾。保险虽然不能护得客户一生健康,但可以在疾病来袭的时候给人留一份尊严,在病人离开的时候给家人留一份慰藉。

  案例五

  公司客户Z女士,在2004年至2012年8年间先后投保国寿千禧理财、福禄双喜等保险。2017年,Z女士因患乳腺癌身故。中国人寿第一时间上门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手续,快速向Z女士家人给付保险金664.5万元。

  【启迪】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近年来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不断增长,威胁着广大女性的生命健康。病魔无情,保险有爱,是保险让一个个沉浸在亲人离世痛苦中的家庭重新燃起生活下去的希望。

  案例六

  公司客户W先生,于1997年至2014年先后投保99鸿福、康宁终身、鸿鑫两全等多份保险。2017年W先生不幸在家中身故。获悉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开展理赔服务,迅速核实事故,及时向W先生受益人给付保险金565万元。

  【启迪】二十年的守护,一辈子的承诺。每一笔真实的赔款都是保险无声的诺言,每一次及时的赔付都是中国人寿大爱的体现。

  案例七

  2008年至2016年,公司客户G先生先后投保国寿美满一生、金账户等多份保险。2017年G先生因患胰腺癌身故。公司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随即安排服务人员协助客户完善理赔资料,积极开展理赔服务,在较短时间内向G先生家人给付保险金548.7万元。

  【启迪】逝者已矣,生者坚强。中国人寿用心服务、用爱护航,让逝者安息,让生者继续围绕在爱的怀抱。

  案例八

  2012年,公司客户H先生购买国寿新鸿泰两全保险。2016年H先生在家突发心肌梗塞不幸身故。2017年受益人正式提出理赔申请。公司迅速联系客户家属,协助办理理赔事宜,在短时间内给付H先生家属保险金529.5万元。

  【启迪】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购买一份好的保险,因为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的生命中。

  案例九

  1998年至2014年,公司客户Y女士为自己购买国寿康恒、康宁终身等多份重大疾病和防癌保险。2017年Y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公司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快速给付Y女士479.7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启迪】没有谁对医院感兴趣,但生病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医院。保险也一样,在我们不需要的时候购买,当风险来临时,它将雪中送炭,为我们撑起保护伞。

  案例十

  相关医学调查显示,我国城市妇女中,大约300人中就有1人罹患乳腺癌,它已经成为城市中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和城市女性的“第一杀手”。2012年和2013年,公司客户L女士投保国寿康宁终身、瑞鑫两全等保险。2017年L女士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公司在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即安排公司驻院服务人员积极协助,很快办理了理赔手续,并给付L女士430万元保险金。

  【启迪】中国人寿保障的不仅是案件处理的全面准确,更是客户的切身利益,及时准确的赔付、专业敬业的精神,体现的正是中国人寿重事实、守信用的服务理念与工作作风。

  

最新资讯 更多>

3210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