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保险不是花钱是保钱!

  • 2020/10/4 14:26:43

导读:买保险不是要花您的钱,而是保住你口袋里的钱!现在为了在您口袋还有钱时,拿出一小部分,把风险丢给保险公司!将来当您的口袋需要钱时,保险会赔您一大部分,把口袋扎的结结实实!

买保险不是要花您的钱,而是保住你口袋里的钱!现在为了在您口袋还有钱时,拿出一小部分,把风险丢给保险公司!将来当您的口袋需要钱时,保险会赔您一大部分,把口袋扎的结结实实!

人寿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钱。如果我办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险这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以及每一位公务员的手册上,因为我深信,通过保险,每个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就可免遭万劫不复的灾难。

1、卖保险是救人不是求人

很多时候,保险代理人为了更好地推广保险,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都需要放低姿态,去和客户沟通协商!但是,这绝对不是"求人",而是“救人”,在这个“救”字里面就有“求”字,代理人为了"救"更多人,所以需要放低姿态去"求"人!

2、关键时刻的救命钱

那些身处病床之上的人,那些遭遇了疾病或者是意外的人,最能理解“卖保险是为了救人”这句话。很多保险代理人都说,客户在拿到理赔金之后,会把他们把保险当做救命恩人。在危难时刻,在需要救命钱的时刻,以前买的一份保险,给了他们帮助。

很多人刚开始都不认可保险,经过代理人一遍又一遍的言说,才了解保险的好。最后他们得到了保险的帮助,这一刻,卖保险是不是救人呢!

买保险不是花钱是保钱!

3、卖保险就是做慈善

很多保险代理人,都非常信奉这样一句话,“做保险就是做慈善”。保险和慈善的原理其实是相同的:集小爱成大爱,利用众人的力量,去帮助那个遭遇不幸的人。只是慈善是风险来临后的帮助,而保险,是在风险来临之前,就做好准备。保险,是可持续的慈善。代理人,是一群为慈善,为救人奔走的人!

4、买保险是省钱不是花钱

同样,对于买保险的人来说,短期地看,为了支出保费,花掉了小小的一笔钱,但是从长远来看,可以省下很多钱。即使没有用上保险,它所换来的那份安心和幸福,不知道值多少钱!

一份保险,换来的是健康或者为健康准备的医疗费,换来的是为老年生活准备养老金,换来的是对未来的安心和保障。这样算下来,多划算,买保险,难道不省钱吗?

5、买保险的收益算不完

很多人买保险,都喜欢算收益,也经常有各种各样的文章,说“买保险不要算收益”。今天,可以在这里说,买保险可以算收益,我们帮你算,看看收益有多少:

如果买消费型保障型保险,若需要理赔:理赔金是保费的几十倍上百倍;如果不需要理赔,健康,安心,价值是保费的几千倍几万倍。

如果买的是分红型理财型保险,现在的收益也远远超过其他理财产品。所以说,买保险的收益,太多了算不完!

6、买保险就是买安心买未来

保险是对未来不可预知风险的一种防范,保险更是对“安心”的满足。古人有云: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没有闲事,就是为了安心。

不要为不买保险找任何的借口,今天的借口可能会变成明天的无助!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